20名驴友受困深山消防官兵营救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20名驴友受困深山消防官兵营救,20名来自深圳的驴友受困惠东深山,当地消防官兵和民警经过9个多小时的努力,于17日凌晨3时多将他们全部安全解救出来。

据了解,这20名驴友中有11名女子、9名男子,在惠东县增光镇南山龙岩寺附近的深山里登山时迷路被困,部分人员在爬山途中被落石击中,加上长时间爬山体力消耗严重,行动十分不便,*终向当地救援部门求救。

惠东消防大队的8名消防官兵当晚7时到达现场,与派出所民警等救援人员,携带救助装备、以被困人员手机定位为中心寻找被困人员。经半个多小时的搜索,终于在一处悬崖边上找到了被困人员。

救援官兵让被困人员踩在救援官兵肩上,缓慢地转移到安全地带。经近一个小时努力,20名被困人员被全部从悬崖转移到安全地带。至17日凌晨3时, 20名被困人员被安全解救出来。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