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嫌邻家羊吃自家梨撒药毒死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男子嫌邻家羊吃自家梨撒药毒死,因对邻居的羊食用自家的梨树枝怀恨在心,便用玉米粒扮上农药洒在地里,致18只羊死亡。目前五旬投毒男子麻某被批捕。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交斜派出所今年8月17日晚**称,孝义镇孝北村村民严某家的18只羊疑似被人投毒,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展开调查。

“现场勘查时,在该村村北一片树林附近有股浓烈的农药气味。”一位办案民警说,经仔细查找,发现树林的地面上有很多像是被浸泡过的玉米粒。在提取了部分玉米粒后,民警展开调查走访得知该村村民麻某与受害人严某有过纠纷,具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即民警在麻某家农地里发现了一些残留的玉米粒和农药瓶。民警将以上证物全部交由渭南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进行鉴定。

经鉴定,死亡羊的胃容物、麻某家农地里残留的玉米粒以及农药瓶含有同种有毒物质。在充分的证据面前,麻某如实交代了其犯罪事实:因严某家的羊食用自家的梨树枝怀恨在心,投毒报复。该民警说,18只羊共价值3万余元,案件水落石出后,麻某家已赔付受害者相应的经济损失。

11月10日清早,受害人严某双手捧着一面“破案**,挽回损失”的锦旗来到交斜派出所,向民警表示感谢。目前,犯罪嫌疑人麻某已被批准逮捕。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