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伙盗窃12辆电动车案值十余万元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团伙盗窃12辆电动车案值十余万元,10月4日上午,家住锦衣时代城的雷先**现自己停在楼下的电动摩托车不见了。近几个月来,南关派出所多次接到电动车被盗**,被盗的都是“骠骑”电动车,售价9000多元,而车子买回来后又都进行了改装,改装费每辆车都在1万元左右。

雷先生的电动摩托车上装有定位系统,发现摩托车被盗后,他定位发现车子在管城区某个家属院里。他和民警在该家属院的车棚里找到了车子。

民警调取小区监控发现两名少年有盗窃电动摩托车的重大嫌疑,警方10月底将两人抓获。原来,他们盗窃了电动摩托车后,将车放在了那个家属院,第二天找到买主后过去骑车子,没想到遇到了民警。随着进一步的深入调查,警方查获了这个盗窃电动车的团伙。他们大部分都是95后。

民警介绍,他们前后在郑州偷了10余次,专门在**社区盗窃经过改装的昂贵的“骠骑”电动摩托车,先后共盗窃了12辆骠骑电动车,初步估计案值达10多万元。盗来的车子有的他们自己骑了,有的卖了,还有的盗窃来后也不上锁又被别的贼偷走了。

截至11月上旬,已先后有6名犯罪嫌疑人到案,目前他们均已被刑事拘留。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