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闹市自燃被4名黑人小伙扑灭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汽车在闹市自燃被4名黑人小伙扑灭,这4名黑人小伙刚刚参与了*灾的扑救,他们不顾危险,**时间拿起灭*器和水管,向着燃烧的车辆冲了过去。在他们的积极救援下,原本猛烈的*势得到了控制,为消防队员的来到赢得了时间。

昨天上午10点30分左右,义乌闹市区的江东中路“帕金名座”写字楼附近,一辆银灰色的面包车突然起*。

胡盛夏当时就在附近,看到网友发帖后,**时间赶到了现场。

当时*势正猛,现场浓烟滚滚,*光冲天,面包车的轮胎还发出了低沉的**声。

眼看*势越来越猛,就要殃及到周边,4个黑皮肤的外国小伙子挺身而出,冲到*前面展开了救援。

他们动作熟练,分工也很明确,其中两人从附近的大楼内拉出消防水管,另外两人从附近的店面找来了灭*器,对准熊熊*焰喷洒。看到4个外国小伙那么卖力,附近围观的群众很快也加入到了救*的队伍中。

“虽然水管水压不够,没法**灭*,但是他们的努力为我们赢得了时间。”2分钟后,消防队员及时赶到现场,很快把*全部扑灭,此时面包车已烧成了空架子。

4个参与救*的外国小伙子这才退出“战场”,“很多人就围过去,拍拍他们的肩膀,给他们竖大拇指,会英语的就跟他们说good job!”

本来胡盛夏想和他们聊几句,结果发现对方不熟悉英语,也不会说中文,*后只能通过比划手势沟通,“他们好像是路过的,来义乌做生意的,我只听懂了是非洲来的。”

4个小伙子很热情,*后还摆好姿势,让胡盛夏拍了一张合影,从照片可以看出,负责拉水管的两个小伙的衣服都已经被水淋湿了。

没人知道他们来自哪里,他们叫什么,但他们满满的正能量举动引来了一片赞扬。

早在2012年4月25日,义乌也发生过一起外国友人救*的义举。当时在义乌五爱新村B区,有一家做库存生意的店铺起*,三名老外冲在救*队伍*前面,一直坚持到消防赶来,才悄悄离开。事后,本报记者找到其中一位——来自埃及的麦海穆德·苏布,他在义乌开了一家外贸公司,“当时我只想当一个勇敢的人。义乌人对我挺友好,如果需要我的地方,我当然要挺身而出。”苏布说,“大家都觉得自己已经是这里的一分子,这点事是该做的。”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