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受伤叹衰到头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张歆艺受伤叹衰到头,演员张歆艺16日被曝因拍戏受伤入院。昨晚,张歆艺晒照感谢网友关心,力证身体已无大碍,更调侃自己从离婚开始就走衰运,这次更是“衰到头”。

张歆艺昨晚发文称,“我知道这世上有很多人都比我快乐。我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坚强但我也不至于趴下。如果一个人可以为自己的决定负责任,那么你大可勇敢的去做任何决定,只要不亏欠他人。所以我不认为离婚是失败的表现。不能面对自己,敷衍的得过且过才是失败。”我已经衰‘到头’了,不能再衰了。没有脑震荡,谢谢关心了。”
虽然是报平安,但张歆艺又再度对自己婚姻进行注解,称“我不认为离婚是失败的表现。不能面对自己,敷衍的得过且过才是失败。”话语也引得粉丝心疼不已,网友纷纷留言道“加油!二姐”、“觉得离婚后的你更成熟了。”

标签: 社会张歆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