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毅清斥黄奕抹黑自己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黄毅清斥黄奕抹黑自己,黄奕前夫黄毅清发表微博了控诉黄奕抹黑自己。他写道:“当一些血浓于水人性*本能的坚持,迎来的是一阵阵狂轰滥炸的抹黑、诋毁、颠倒是非…一系列曾经自己从来不曾想过的毫无底线的抹黑,发现自己竟然也依然毫不动摇的坚持着*初的坚持到了现在了,那些诋毁抹黑后,其实,还能这么抹黑?还有什么没有抹黑过?栽赃家暴,接着找女儿就抹黑成**,藏女儿就是母爱……”并言辞激烈的诅咒那些“不分青红皂白嘴巴不干净乱喷”的人。

而在16日下午,黄毅清又连续发布了4条微博,称自己被抹黑,对女儿是真爱,并对那些辱骂、质疑声作出反驳。17时23分,黄毅清说道:“为了女儿一路*急*抓狂的是我,*后一刻狠不下心不断退让的也是我;我,一个普通父亲,思念自己女儿,如果连这种*基本的情感表达,都要被成群结队的水军颠倒是非,成群结队的支持不给宝宝见到*依赖的爸爸这是爱她,思念女儿成了**,这世界难道真要和X易一样是非不分了?”

随即,黄毅清又更博称:“别人问我,‘爱女儿谁不会说,到底是不是真的爱,谁知道。’ 我觉得质疑的很好,我想说的是,到底爱不爱女儿,先不说别的,夫妻矛盾闹得*激烈的时候,女儿妈妈仍然可以随时一个电话就顺理成章的把孩子从身边接去玩,就已说明一切了。当时只要自私一点,现状早就**相反了。”

面对如此反复的黄毅清,网友回复说:“通过法律途径找女儿,不要老在微博上BB。”“不管怎么样,看着真心酸。”“到底结果如何呢?”

标签: 明星黄毅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