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夜间4豪车后视镜片被盗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郑州一夜间4豪车后视镜片被盗,昨天上午8点多钟,在沁河路与工人路交叉口西南角,一辆奔驰越野车停泊路边,其左侧后视镜镜片不见,镜框向内侧弯曲。镜框内电线尚在,却被人剪断。

据车主介绍,平日里,他把车子停泊小区,极少将其停在路边。前日晚,回家太晚没车位,才将其停在路边。当晚离开时,他并没有将后视镜折向里侧,待昨日早上走近,才发现镜片丢失,“价值1000多块*。”

在事发现场附近,还有一辆宝马车后视镜被盗,车主向4S店询价称,一块后视镜5000多元。

据了解,当天夜晚,在这条路附近,共有4辆豪华车的6块后视镜被盗,估算价值超过1万元。目前,警方已经立案调查。

据汽车维修人员介绍,从作案现场分析,作案者应该是专业人员,对方行动的时候,既不破窗侵占车内财物,又不将后视镜打破,而是老到地直取镜片。该汽车维修人员称,得手后,他们会将后视镜片低价销售给修理店。民警提醒称,随着冬季到来,砸车玻璃、盗窃财物的发案量会比往常更多,希望广大车主把车子停泊小区内或有监控区域,一旦车子被损坏或失窃,警方可以根据影像记录尽快破案。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