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过安检丢失8.9公斤黄金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男子过安检丢失8.9公斤**,从宜昌警方领回装有8.9公斤**的行李箱,江西抚州一家珠宝公司**销售员李先生,心中一块*石终于落地。昨日,他谈起价值260万元的金条失而复得的经历,感觉像做了一场噩梦。

李先生受公司委派从厦门购进一批价值260余万元的**,11月13日,他乘坐动车返程回公司交货,在打开行李箱那一刻,在场的人都惊呆了,箱内竟全部是女性衣物。接到**后,湖北、江西两省铁路公安部门通力合作,6小时后就在动车上找到了同样拿错行李箱的旅客薛女士。原来,两人的行李箱几乎一模一样,在过安检时,两人拿错了。

开箱那一刻他大脑一片空白

李先生是江西抚州一家珠宝公司**销售员,本月初,他受公司指派,到厦门购买一批价值260余万元、共计8.9公斤的**。李先生曾多次前往厦门购买贵重金银珠宝,这次他和往常一样,*自一人携带行李箱出了门。

13日上午7时许,李先生将**装进行李箱,打的前往厦门北*车站,乘D2232次动车回江西抚州,一路上他格外警惕,连上厕所都是箱不离手。

约4个小时后,动车按点在抚州站停靠。上午11时15分许,李先生一下*车,拦下一辆出租车直奔公司交货。在公司财务室,李先生打开行李箱清货入账,可箱盖一打开,所有人面面相觑,空气顿时凝固了,李先生更是傻了眼,箱里竟塞满了女性衣物,**却不翼而飞。“我当时一下懵了,感觉大脑一片空白。”李先生说,他瘫坐在沙发上,憋了半天没吭声,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这时,公司老总递上一杯水,安慰他先冷静一下,理清思绪,仔细想想旅途中哪个环节出了问题。

李先生回忆,从**入箱到交付公司,途中除了进站口将行李箱放入X光履带机接受安检外,全程箱不离手。难道是有人蓄谋,提前准备好与他一模一样的行李箱调包盗窃?李先生向公司老总请示后,带着行李箱前往抚州*车站派出所**求助。

动车上找回丢失的行李箱

如此*额**丢失,江西铁路警方高度重视,迅速启动重大案件侦破机制。民警对李先生拿来的行李箱仔细检查后,在一件女式上衣的口袋里,找到一张从宜昌到厦门的*车票和一部数码相机。经网上信息查询,并比对数码相机内照片,13日下午2时许,警方查实,该行李箱的主人系家住湖北巴东的薛女士,并确认薛女士也是从厦门北站上车,和李先生乘坐同一趟动车前往宜昌。

综合多方面信息,警方基本排除**被盗可能,分析极可能是进站接受安检时,薛女士和李先生阴差阳错,错拿了对方的行李箱。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