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今日起购新能源轿车最高补贴12万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长沙今日起购新能源轿车*高补贴12万,购新能源轿车,*高补贴12万!长沙新能源汽车**政策今日起实施!今年长沙力争**1580辆新能源汽车,到2015年力争**4500辆新能源汽车,其中公交客车1100辆。

“符合条件的长沙用户购买一辆新能源轿车,*高可获12万元、*低可获7万元财政补贴。”市工信委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国家对于新能源乘用车按照纯电续驶里程进行补贴,消费者购车*高可获6万元中央财政补贴,*低也可获3.5万元中央财政补贴,再加上湖南省、长沙市1比1的配套财政补贴,*终为:6万+6万=12万元,3.5万+3.5万=7万元。

而国家对新能源客车按照车辆长度进行补贴,符合条件的长沙用户如果购买新能源大客车,*高可获100万元财政补贴,即国家财政50万元加省市财政补贴50万元。

此外,长沙新能源汽车**意见明确规定,中央财政和省市财政补贴总额不超过购车市场价格的60%。这意味着长沙消费者如果购买一台市场售价15万元的新能源轿车,*高补贴不能超过9万元,而用户应出的购车款不会少于6万元。

根据国家政策,长沙新能源汽车现行补贴政策执行到2015年12月31日。政策到期后,将根据国家政策作相应调整。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