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重量级市民玩快闪跳小鸡小鸡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长沙重量级市民玩快闪跳小鸡小鸡,15日下午,一群市民在四名体重超过200斤的舞蹈演员带领下,在长沙市繁华商业区跳起了芭蕾舞和网络“小鸡”舞,然后快闪离开。

下午2:30,长沙市万达广场,市民像往常一样往来购物。突然,一个小朋友大声朗诵长沙市文明市民公约。刚阅读完传来一阵上课**,四名体重超过200斤的市民脱去外套,身着天鹅舞蹈服以准备舞蹈的姿势站着。

天鹅湖芭蕾舞的音乐响起,这几位重量级舞蹈演员随着音乐跳起了天鹅湖的芭蕾舞蹈,引得市民纷纷驻足观看。四十秒优雅的芭蕾舞音乐一过,音乐节奏突然变成了目前网络上**的《小鸡小鸡》,而这些体重超过200斤的舞蹈者居然也像《小鸡小鸡》的主唱者王蓉那样跳了起来。

一些跟着家长出来的小朋友更是大方地跳了起来,还有的市民甚至也加入到这个小鸡舞的表演中来,现场的市民纷纷拿出手机拍下这欢乐的一刻。几分钟后,音乐一停止,这些舞蹈者突然停下来,摆出造型后,众人齐声说道“做文明长沙人,从我做起”,然后各自散去。

活动主办方长沙交通1061电台负责人介绍,这是他们联合湘江壹号特别组织策划的一次舞蹈快闪活动,目的就是为了让更多市民在注重生活品质、生活方式的同时,更注重自己的身体锻炼。而在同一时刻,在长沙市人流*为集中的奥克斯广场、乐和城、河西通城广场等四个商业中心同行举行了这一舞蹈快闪公益活动。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