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一女司机倒车冲入星巴克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长沙一女司机倒车冲入星巴克,疑因挂错挡,前日,长沙一女司机撞进了街边一家星巴克咖啡店,将该店三块玻璃墙撞碎,致使一名临窗女性顾客受伤。事发后,交警部门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并对车祸原因展开进一步调查。

事发地点位于岳麓区通程商业广场,一位目击者介绍,大约晚上8时许,他听到砰的一声*响,就看见一辆红色小车倒进了星巴克咖啡店,店面玻璃碎了一地,小车只将车头很少一部分留在店外,一个正坐在店内沙发上喝咖啡的女顾客连人带沙发被撞飞了近3米。

随后,目击者看见一个女子从小车驾驶室出来,由于惊吓过度,一直在旁哭泣。受伤女子被送往长沙市四医院救*,所幸只是手指受了点轻伤,经过简单处置后已经出院。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通程商业广场星巴克咖啡店,该店大门紧闭,上面张贴告示称“暂停营业”,但未说明原因。交警分析,估计是女司机挂错了挡位,才酿成了该事故。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