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至上海时间最短压缩2小时以上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长沙至上海时间*短压缩2小时以上,昨日从广铁集团了解到,从12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旅客列车开行总数将达到2673.5对,比调图前增加226.5对。这是今年7月1日调图后,全国铁路又一次较大调整。

与现在的运行图相比,新的运行图动车组列车开行范围进一步扩大。新运行图将结合沪昆高铁杭州东至南昌西段、长沙南至新晃西段等一批高铁新线开通运营,同时增加京广等既有高铁线路的动车组列车开行数量。部分城市间旅客列车运行时间大幅压缩,比如上海至长沙*短运行时间将比现在压缩2小时以上。

调图后,将增开17对跨铁路局的普速旅客列车,优化调整23对普速旅客列车的运行区段和47.5对普速旅客列车的运行路径,将部分普速旅客列车更换为新型空调列车。货物列车开行方案也将进一步调整优化。将以满足零散货物快捷运输和发展集装箱运输为**,积极响应“一带一路”战略,按*高时速120公里、日行1000公里以上,安排19列中欧班列运行线,同时安排15列中亚班列运行线、28列铁水联运集装箱快运列车运行线,较现图增加24条运行线。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准确掌握列车开行时间,合理安排行程。具体可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铁路部门官方微博、**查询,或关注*车站公告。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