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响公益巡讲会走进湖南师大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凡响公益巡讲会走进湖南师大,敢于追梦的**媒体人范军威、患*特“强迫症”的“95”后大四学长刘思源、免费午餐志愿者中心负责人肖潇……这样一些自诩为“奇葩”的人聚在一起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15日,“凡响”公益巡讲会·湖南师范大学专场在湖南师范大学**学术报告厅举行,5位主讲人用普通的方式,分享了他们不平凡的人生经历。

“当你在做一件美好的事的时候,全世界都在帮你。”活动现场,免费午餐志愿者中心负责人肖潇向广大学子分享了她从迷茫走向明朗的心路历程,并希望更多的大学生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一起关注贫困山区的孩子。

现就读于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刘思源,一上台就引起阵阵欢呼。这位公管院的“男神”在说起自己的成功时,透着一股狠劲儿。“每天叫醒我的不是闹钟,而是满满的学习规划。”他说,在学习的过程中不能放纵自己,计划很重要。也正是这种不一样的“强迫症”,让他在今年9月收到了来自北京大学的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除肖潇与刘思源外,上台分享的还有半路出道的电视人范军威、中途休学探寻大学精神的黄宇峰和易校教育科技的90后中国区负责人刘水音。5位主讲人的分享,让现场笑声不断,掌声不停。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彩姣介绍,学院希望通过承办这样的活动,培养学生的公益心与社会责任感,并呼吁学生积极参与。

“我希望加入免费午餐志愿者的队伍,尽自己的一份力。”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2级社会学专业的张同学在听完讲座后,现场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据悉,“凡享”公益巡讲会是由王思程、江鹏、梁伯欣三位年轻人发起,非**、纯公益性活动。通过邀请一些励志型嘉宾走进校园演讲,与当代年轻人近距离交流,让更多的年轻人行动起来。目前,“凡享”公益巡讲会已经在长沙市一中、雅礼中学等学校举办,均取得不错反响。据王思程介绍,下一站将走进湖南大学。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