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几天长沙以多云天气为主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未来几天长沙以多云天气为主,星城大地阴雨缠绕,气温维持低迷态势。预计未来几天长沙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回升无力。近期冷空气较为活跃,气温偏低,这也使得*锅受到市民**。

随着气温的逐渐下降,*锅开始受到市民**。这几天在长沙,街头的*锅店生意明显*了起来,特别是那些特色鲜明的*锅更受到吃货们的青睐。**提醒,市民吃*锅时一定要注意健康吃法,建议多吃蔬菜、白莲、豆腐,肉片一定要涮熟再吃,绝不能冷、热混吃求“中和”,而从锅中取出滚烫的涮食时,*好先放在小碟中晾凉。

省气象台预计,14日前全省大部分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湘西、湘南地区有阵性降水,15日至16日,全省将有一次较强降雨天气过程,其中湘中及偏南局地降雨较明显,需要加强防范较强降水造成的危害。17日天气好转。气温方面,本周冷空气活跃,气温较低,日*高温维持在16℃以下。

具体预报

12日白天:怀化、邵阳、衡阳、永州、郴州及株洲南部阴天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阴天间多云;北风2-3级;今天*高气温15℃-17℃,今天*低气温11℃-13℃。

12日晚到13日白天:多云间阴天,其中湘南局地有小雨。

13日晚到14日白天:多云到阴天,其中湘西、湘南局地有小雨。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