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家大型冰雪主题公园落户株洲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株洲****大型冰雪主题公园,明年年底,在湖南也可享受纯正的阿尔卑斯山冰雪乐趣。11月10日,奥悦冰雪乐园开工典礼在株洲云龙**区举行。奥地利共和国驻广州总***总领事迪特玛·史万克出席典礼。

湖南奥悦冰雪乐园是由奥地利专业冰雪营运商AST(中国)公司、株洲国投控股集团公司等共同出资成立的****专业投资和运营大型冰雪主题公园。在全国,其*创的冰雪主题公园包括:室内滑雪馆、戏雪馆、滑冰馆、冰壶馆、冰上演艺中心、奥地利风情度假酒店、商业街等,是一个集娱乐、健身、休闲、购物、餐饮、住宿于一体的体育文化旅游乐园,是一个能够使游客们完美享受奥地利阿尔卑斯冰雪旅游文化元素的乐园。

奥悦冰雪乐园位于株洲市云龙**区华强路以东,云峰大道以南(方特欢乐世界场址东侧)。规划总用地16万㎡,总建筑面积约160000㎡,其中室内滑雪主题公园主体建筑12万㎡,总投资超过10亿人民币。项目预计2015年底冰雪主题公园建成正式运营,以后每年将接待不少于50万人次的旅游消费者。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