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良地方李树品种九龙李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优良地方李树品种九龙李,九龙李是湖南省衡阳市衡山县师古乡九龙村的特产。九龙李果实近心脏形且较大,果顶纯圆稍尖,完熟后质地柔软多汁,味甜,稍有芳香。

九龙李是上世纪八十年代末,在湖南省衡山县师古乡九龙村发现的优良地方李树品种,该品种果实近心脏形且较大,平均单果重50g,*大果重达98g,果顶纯圆稍尖,完熟后质地柔软多汁,味甜,稍有芳香,果肉含可溶性固形物9-10%,总糖7.53%,总酸0.82%,维生素c100mg/100g。核小,可食率94.8%。九龙李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食用后,可增强人体免疫功能,具有一定的防病、抗癌作用,民间有“常食九龙李,强身又健体”之说,深受消费者喜爱,市场销售前景广阔。该品种抗逆性强,较耐瘠薄,根蘖繁殖一般3年结果,6-7年进入盛果期,单株产量30-50kg,高的可达100kg以上。目前栽培面积达到3万余亩,年产鲜果4万余吨,其产品**长沙、武汉、广州、深圳等地。

标签: 湖南特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