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办首届投资理财博览会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办*届投资理财博览会,**难、**贵、**慢一直是长沙民营企业发展的瓶颈。为破解‘三难’,我们希望搭建一个有效平台,解决小微企业和普通大众难以获得金融服务的问题。”长沙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9日在长沙表示。

基于此目的,以“阳光投资,合法理财,激活民资,支持实体”为主题的湖南*届投资理财博览会定于12月5日至7日在长沙举行。

随着当今改革发展进入攻坚期,如何激活民间资本,服务实体经济,激发创业信心,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已成为金融改革攻坚破难的重要课题。彭继球表示,此次展会是为全面展现长沙投**理财领域发展的*新成果,引导民众阳光投资、合法理财,同时汇聚全国民间投**代表性力量为长沙所用,打造中部有影响力的投资理财交流平台。

由长沙市总商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湖南*届投资理财博览会,与传统的金融财经类博览会不同。本次投资理财博览会将大量呈现金融业界的新势力与新现象,互联网金融和民间金融将成为展会亮点。主办方还将推出“**大讲堂”、“互联网金融”和“金融80后CEO”等多主题**活动,邀请国内财经界**人士亲临**,分享智慧与理念;推出“企业投**服务对接会”、“十大理财产品和十大理财任务”等线上线下互动的系列活动。

了解,本届展会将邀请到国内70余家商协会联动,汇聚港澳台和沿海发达地区资源,预计有3万人次参会。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