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旅游好去处相思园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相思园简介:

湖南旅游好去处相思园,相思园在岳阳县东北部,与湖北通城接壤,绵延10余公里的地方有一座相思山,山底下有一座相思湾世界玫瑰公园,是**的避暑场所。

相思园世界玫瑰公园以相思山丰富的自然及人文景观资源为依托,紧紧扣住“相思”这个主题,以溪谷景观为主体,以古今中外**爱情诗文石刻为载体,引入电子互动旅游概念,烘托世界爱情文化主题。旅游区由世界爱情文化生态旅游谷、相思岩、相思峰、天护寺以及相思村等5个景区组成。相思园由深圳万事明科技有限公司投资500万元开发,景区将于2004年5月1日开园,力争在5年内将该旅游区建设成为闻名海内外的世界爱情文化旅游圣地。

相思园爱情文化生态旅游区地理位置非常优越,处于107国道、京珠高速公路、京广铁路以及长江**水路交汇处,与湖北接壤,距岳阳市区80公里,距离长沙黄花机场2小时、距离武汉3小时车程,具有明显的交通组合优势。

标签: 湖南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