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美景南湖水上游船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南湖水上游船简介:

湖南美景南湖水上游船,南湖多湾多汊,港湾曲折幽深,湖水清澈明净,湖内小岛峙立,湖岸群峦起伏。南岸有一山,形如*龙,名叫龙山,为**自然风景保护区和旅游度假区。

游人泛舟湖上,可饱览无边风月。到了白天再来看南湖,展现在眼前的水面真当得上“浩渺”二字,即使沿湖走上几个小时,踩过的也不过是湖边小路很短的一段。

南湖北岸3个半岛之间形成欢乐迎宾带、游憩休闲区、生态水景区、亲水观光区4个特**,有45个景点。

正将在南湖水上建设旅游观光游船,水上旅游集散中心,观光游船KTV、快艇、水上旅游集散中心、**游艇俱乐部和水上娱乐活动码头及其它相关配套设施,投放豪华游船,古典画舫船,小型快艇及情侣游船。

标签: 湖南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