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溪再掀中国黑茶风暴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白沙溪再掀中国黑茶风暴,由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安化县人民**、湖南省茶业协会、湖南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白沙溪黑茶[**千两]***发式暨文化品鉴**”在北京*****隆重开幕。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庆、湖南省茶业协会会长曹文成、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副主任李云才、湖南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重旺、湖南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新安、安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玲等嘉宾盛装出席并做精彩致辞。

此外,****茶文化专家、中国茶宴第一人刘秋萍;中国**文化学者、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主讲人王立群教授;中国黑茶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传承人肖益平及业内专家、学者应邀出席本次盛会,在各位嘉宾及权威媒体的见证下,共同启动了白沙溪旷世臻品“**千两”的***发式,现场嘉宾对**千两产品的品牌价值和文化意义给予高度褒奖与肯定,同时围绕中国黑茶崛起及发展做了精辟的探讨和阐述。

传承中国黑茶文化增辉安化千两茶

在发布现场,湖南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新安代表主办方向各位来宾表示感谢,正是在安化**、行业协会及业内专家的大力支持下,白沙溪才能一如既往的在黑茶领域不懈耕耘并不断谱写安化黑茶新的篇章,让安化千两茶走向四方,从此名扬天下。**千两的推出,更是白沙溪力推黑茶文化的有力佐证。

安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玲在发言中表示,安化是中国黑茶的原产地,有中国黑茶之乡的美誉,安化黑茶产业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安化黑茶肩负着打响湘茶的金字招牌的使命,挖掘安化黑茶原产地的独特地域文化和价值,不仅需要**的大力扶持,还需要白沙溪等大企业的努力,**千两的推出对发扬和传承安化黑茶、安化千两茶文化的意义深远。

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庆对**千两的面世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作为中国茶文化新时代的代表,安化黑茶文化源远流长,可以说为民族文化交流融合做出独特贡献。作为黑茶文化的传承者,白沙溪为安化黑茶及黑茶文化继续走向世界做出了出色贡献,本次**千两的推出有望将中国黑茶、安化千两茶的价值和文化推向巅峰。

此外,湖南省茶业协会会长曹文成、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副主任李云才等领导向白沙溪表示热烈祝贺,一致认为“**千两”是中国黑茶及安化千两茶的文化精髓的集大成者,是对安化千两茶悠久历史和文化的有力诠释和宣扬,势必极大引领和推动安化黑茶产业的发展。

**扛鼎之作再创千两茶价值新高

**千两,从名字上似乎可以透露出浓浓茶香,同时给人以抬头仰望之高贵厚重感。作为白沙溪继馆藏千两后再续传奇之倾心大作,“**千两”集黑茶文化的精髓与浓厚的茶道精神于一身,不仅向世人重新定义被千年传颂的黑茶,同时也将安化千两茶的文化内涵与地域品质推向巅峰。

记者看到,在熠熠灯光下,**千两奢华尊贵气质一览无遗。该茶由茶支和底座两部分组成。茶支外形伟岸奇劲,气势如虹。紫色布袋的外包装上印有**轮廓,奢华贵气中分明可见其目光如炬的睿智和沉稳若定的坚毅,正如这千两茶,岁月流传中愈显芬芳,愈加厚重。加之现场丰富的茶艺表演让与会者对黑茶文化浮想翩翩,白沙溪千两茶号子的表演惟妙惟肖,将安化千两茶的制作工艺与艰辛一展无遗。

标签: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