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化腐朽为神奇电商升级发展之路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化腐朽为神奇电商升级发展之路,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四大品类整体销售数量便超过50000台,这就是国内电子商务的魔力。

TRUEMAN是中国本土原创的**品品牌,国内生产成本不过500元人民币,在国内售价也就在2000元左右,在瑞士外贸网上竟售价1000美元!这就是跨境贸易电子商务的魔力。

当各大传统企业后悔当初没有在08年电商行业刚起步时吃到**口蛋糕,但在近年来**电商市场的快速发展和传统外贸出口逐渐走缓的**经济形势下,更加让他们坚信:品牌电商化之路势在必行,传统品牌要么上网,要么被上网。

然而问题是:传统企业尽管有着借力供应链、产业链管理等优势,但缺乏**品牌上升的知识,缺乏线上线下整合的经验,缺乏第三方**物流助力,要进军成为**电商,谈何容易?但只要学会多方资源整合,将中国制造转型升级适应新型外贸蓝海市场,****?**有可能!

多方高手齐聚于由深圳市贸促委和深圳**商会主办,出口易荣誉承办的2014年跨境B2C电子商务发展新趋势高峰**,分享着各自在**电子商务发展中的实践,并着力探讨了如何利用电子商务的新型贸易手段,助力“中国制造”实现海外直销并升级为“****”。

本届大会继续作为紧扣行业发展**,集中研究了传统企业与电商的深度融合、跨境电子商务的**探索、移动电子商务的创新业态、物流行业的发展机遇等国内外电子商务热点。同时,大会聚合电商行业**进行“头脑风暴”,从电商行业发展趋势的预判到电商格局**变化的动向,让电商企业清楚了解*新的行业动态,指导企业抓住*新的发展机遇。

深圳贸促委领导在会上介绍了深圳贸促委、深圳**商会的有关情况,同时也展示了深圳市就积极推进跨境电子商务贸易发展、招商引资、举办跨境电商相关展会等方面的积极开展。

深圳市前海管理局深圳市前海管理局保税港区管理处刘晓处长更详细地介绍了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有三大优势:一是跨境优势,前海有着独特的区位优势,跨境贷也有很大的融资便利;二是成本优势,前海即将引进香港移动通讯信号,即香港跟前海在资费上将是一个标准;三是前海优惠幅度大,市场业务多样化。

如今,全国企业应用电子商务已蔚然成风。但企业在“触网”过程中,经常会遇到以下品牌定位和数据化运营两大难题。要如何解决,参会的行业巨头也做了相应的指引。

标签: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