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11岁女童患早衰症似80岁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早衰症(儿童早老症)属遗传病,身体衰老的过程较正常快5至10倍,患者样貌像老人,器官亦很快衰退,造成生理机能下降。英国11岁女孩埃利奥特史密斯就患有罕见的早衰症,她没有头发,且被指不能活过15岁。

因为患有早衰症,年仅11岁的埃利奥特史密斯看上去却像80岁的老太太。每个女孩都希望拥有一头漂亮的长发,她也不例外。为此,她戴着粉色假发去上学,却被学校禁止。学校认为,这种行为可能会被其他孩子模仿,带来不良影响。

英国女孩埃利奥特史密斯(Ashanti Elliott-Smith)患有罕见的早衰症,这让年仅11岁的她看起来像是80岁的老太太,且不能活过15岁。她希望像其它女孩一样拥有漂亮的头发,然而当她戴着假发上学去时却被老师责令不许再戴假发。因为老师觉得她的假发是粉色,而且这种行为可能会被其他孩子模仿。

据悉,病征包括身材瘦小、脱发和较晚长牙。患病儿童一般只能活到7至20岁,大部分都会死于衰老疾病,如心血管病,现未有有效的*疗方法,只靠药物针对*疗。

患者作为一名新生儿,出生时通常都很正常。然而,一年之内,他们的成长速度减缓,不久之后,他们个子比其它正常孩子要矮,体重要轻。虽然具备正常的智力,但头发斑秃、皮肤褶皱而松弛、牙齿脱落,鼻子扁缩,脸与下巴偏小,与脑袋大小极不相称,眼睛凹陷,在面颊和手臂的皮肤上分布着若隐若现的老年斑,整个的像一位80岁的老人。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