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产后复工晒冷艳美照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大s产后复工晒冷艳美照,一秒变冰雪美人,粉丝们超开心!粉丝们等了三年,终于等到大s复工了,看着大s与汪小菲恋爱、闪婚、生娃,好像还是昨天的事,时间过得真快。30日晚,大S在自己的微博上传了一张化妆的照片,并写道“终于开工了!恍如隔世啊!”照片中,大S头戴银色头饰,画着淡妆,表情非常冷艳。

大S顺利生下一女,之后一直在家养身带孩子。是大S和汪小菲的宝贝女儿汪希玥,看见这个小家伙,心都要化了。

大s产下宝贝女儿玥儿,真舍得这么快就复工吗?玥儿谁来照顾?4年前,35岁的大S嫁给29岁的汪小菲,两人一见钟情并公之于众,三个月后果然举办了隆重的婚礼,4年后在4月25日产下一女。如今,宝贝女儿快7个月了,大s常常拍照片发在微博上,和粉丝分享自己的幸福。小玥儿十分可爱,爱笑,眼睛眯成一条线,十分讨人喜爱!

标签: 明星大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