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全省农村信用社4年招录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全省农村信用社(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发布2015年度公开招聘员工公告,其中面向现任大学生“村官”招聘业务员100名。2012年以来,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简称“省联社”)连续4年每年都拿出100名公招计划定向招聘大学生“村官”,为全省农信社系统储备培养了一大批**人才和骨干力量,也为大学生“村官”提供了人生出彩的机会。

湖南农信社系统招聘的大学生“村官”,都定向安排到基层网点工作。根据这一岗位特点,省联社适当放宽应聘人员的学历和专业要求,更加注重大学生“村官”的工作经历和现实表现。

大学生“村官”成为农信社员工后,很快融入到新的岗位,迅速成长成才。冷水江市农村信用联社近3年招聘的3名大学生“村官”,如今全部走上基层信用社管理岗位。目前,全省农信社大学生“村官”员工中,担任基层信用社副主任和农村商业银行支行副行长、网点负责人、委派会计等管理岗位的27人,占目前在岗大学生“村官”员工总数的9%,远高于同期面向社会招聘大学生的比例。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