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背后的秘密意想不到奇迹

2014-11-01来源 : 互联网

人们都知道宇宙间的万有引力定律,是物体之间的相互作用的引力的定律。那么思想、精神会不会有引力?这里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定律,叫做吸引力定律,这是一种神秘的定律,会给人带来意想不到**。张雪奎教授认为有句时髦的话和他接近:思想有多大,舞台有多大。

这个神秘的定律,能给你任何你想要的东西,幸福,健康,**。你可以拥有去做或成为任何你想要的,我们能拥有我们所选择的任何东西,而不管这个目标有多大,你想住什麽样的房子?你想成为****吗?你想经营什麽事业,你想有更多的成功麽?你到底想要什么?我看到很多**发生在人们的生活中,财务上的**,身体康复的**,心理康复的**,感情**的**等等,这一切的发生是因为知道如何运用这个秘密。这就是生活中的一个大秘密。

现在,你可能坐在那里猜想,这个秘密到底是什麽,张雪奎教授来告诉你,我是怎样理解这个秘密的,我们都受一个威力无穷的自然力量支配,我们都被同一个规律指导着。宇宙中的自然规律是如此的**,以至于我们可以运用这些规律来建造宇宙飞船而毫无困难。我们可以把人们送到月球,也可以把着陆时间**到秒的几分之一。不论你是在中国、印度,还是在澳大利亚,纽西兰,还是在斯德哥尔摩或伦敦,我们都受同一种力量支配,一个规律支配,这就是吸引力。

你生活中所发生的所有的事情,都是你自己吸引过来的,是你头脑中所想象的图像吸引过来的,那些事情都是你的思想导致的。不管你脑中想什麽,你都会把它吸引过来。

聪明的人都知道这个道理,你来了解一下古巴比伦人,他们也知道这个规律,那是精心挑选出来的一小群人。你想想为什么1%的人挣了96%的*?你认为那是一个偶然吗?绝非偶然。这个方式就是这样设计的(事情就应当如此),他们懂得这个道理,他们知道这个秘密。我现在正在给你介绍这个秘密。理解吸引力*简单的方法,是你假设把自己当一个磁铁,我知道磁铁会吸磁铁。简单的说,吸引力的规律就是“相似的吸引相似的”(同类相吸)。但我们是在“思想”这个层次来讨论问题的。作为人类,我们要做的工作就是持续地思考我们想要的东西。弄清楚我们到底想要什麽,从这一点起,我们开始召唤宇宙中这些伟大的定律,即吸引力定律。你会成为你心里想的*多的那种人,你也会拥有你心里想到*多的东西。你在心中见到的,将会成为你手中得到的,这个定律可以概括为三个词思想变成实物。

很多人不知道思想是有频率的,每种思想都有一个频率,我们可以测量这个思想,也就是说,如果你重复的思考一个想法,或经常在脑海中想象它,例如,想象已经拥有某辆新车,或你已经拥有所需要的*,或你正在创建你的公司,或找到了你的心灵伴侣,只要你在脑海中想象它们的样子,你就会持续地发射对应的频率,思想不断的发射这种带有磁性的信号,这个信号就会把相似的东西吸引回来,想象你的生活在富裕之中,你就会把“富裕”吸引到你身边,这个定律永远是起作用的,不论什麽时候,不论对什麽人,都是如此。

这还有一个问题,很多人想的是他们不想要的东西,他们总是在想为什么不想要的东西总是出现在自己面前,吸引定律才不管,你认为某件事务是好还是坏,也不管你是想要还是不想要它,它只是回应你的想法。

标签: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