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启华单独带女逛街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吴启华单*带女逛街,香港,吴启华10月29日宣布离婚,并透露其实在3、4年前已分居,两夫妻口径一致强调并无第三者介入,已有共识今后以爱女健康成长为重,离婚后共同抚养女儿。日前吴启华携太太石洋子和女儿举家外游返港后,正值放假的吴启华趁机会争取时间陪女儿,30日更单*照顾女儿,为逗女儿开心又买雪糕又买糖,两父女像小情人拍拖的温馨。

昨午2点左右,吴启华*自驾驶胞兄的座驾载女儿由九龙塘住所往九龙城,兜了一圈找到泊车位后,即带女儿走入一家便利店,原来为买雪糕给女儿,他付款准备步出店外时,女儿却在撒娇,向他嗲了一阵子,他即又再买一包糖给女儿,逗得她非常开心满足地离开便利店,两父女沿途有说有笑,吴启华像带着小情人拍拖般表现温馨,由便利店一同走往银行,然后再取车折返家中。然而昨天有周刊爆吴启华不满太太“乱花*”所以“要女不要妈”,他昨天在电话中轻叹:“不理啦,每日都写我,要说的都说了。”

石洋子否认有第三者

石洋子昨天并没与吴启华父女同行,事缘她昨天中午接受传媒专访,坦承在3、4年前就已跟吴启华分开,她重申离婚是两人在年龄、观念、文化差异上日积月累的分歧导致,并没第三者介入,也没发生摩擦冲突。有指吴启华反对她发展事业,石洋子否认:“他一直很支持我,认为女人不应该只在家相夫教子做家庭主妇,应该多接触社会。”她语带无奈自称一直有拍戏,只是外界没注意到。而基于夫妻各忙于工作,女儿多数由家中老人家照顾,她说经常会回去陪女儿,一家三口也不时一起去旅行,所以即使正式离婚,女儿今后也会共同抚养。对于离婚出现种种传闻,石洋子不以为然:“外界怎么想,我控制不了。”

黄心颖:与启华无联络

此外,被指恋上吴启华的黄心颖,昨天出席新剧《东坡家事》开镜拜神,她直言为失实报道不开心,很无奈也担心形象受影响,但不是真事,相信观众会明白,自己也处理到,强调双方纯工作接触,私下无联络也不须避忌,她撑吴启华对剧组众人很好,但没见过其妻在拍《再战明天》时探班。

欧阳震华:别忽略小孩

同剧的欧阳震华相隔一年再为无线拍剧,他从老婆口中得知吴启华离婚,表示曾见过石洋子一、两次,但不知已分居几年,分居不会大事宣扬,他认为不能说可惜,离婚的道理是将不开心家庭变成开心家庭,成年人也已想清楚,因离婚好烦,他只寄望当事人别忽略小孩,夫妻再见也是朋友,男人之间不需要问,*多出来散心去泡吧。对于石洋子形容启华是大叔,欧阳震华笑言自己也是大叔,内地在大陆有尊敬的意思。

标签: 明星吴启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