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穿国旗服上太空帅呆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邓紫棋穿国旗服欲成上太空唱歌**人,近来,一直勤于训练的她信心**,心情大好,实时PO上照片,与粉丝分享快乐。邓紫棋穿国旗服上太空唱歌,还表示要让全世界都感受到中国的音乐,一定要唱一*中文歌,网友纷纷点赞,直指“满满正能量”“感到自豪”!

邓紫棋穿国旗服上太空唱中文歌网友:满满正能量好自豪!

对于此次太空计划,邓紫棋曾坦言作为一个歌手,她希望自己是**个可以在太空唱歌的人,如果有这个可能,她一定要唱一*中文歌,这样就可以让全世界都感受到中国的音乐!

说这话的时候,在场几乎每一个人都被邓紫棋身上所散发出来的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所深深打动,不由喊出邓紫棋加油!

2014年4月3日,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军训开营仪式在中国人民***空军95997部队举行。郎平带领中国新一届的女排队员出现在大家面前。中国国字号的体育队伍一直保留着军训的传统,一来可以增强队伍的凝聚力,二来增加国家荣誉感、集体荣誉感,还可以锻炼队员的吃苦耐劳精神,一举多得。翻阅多年各个国字号队伍军训的相片我们不禁伤感昔日的年轻小伙现在已经退出了体坛,留下了他们昔日灿烂的笑容。

作为中国体育界的*强队,中国乒乓球队也是军训的常客,几乎每年队员都要参加军训活动,而国乒队员也都对军训习以为常,每次都会认真对待,并且都和教官们打成一片。

标签: 邓紫棋明星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