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申海哲病逝,鸟叔叹息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歌手申海哲病逝,鸟叔叹息,韩国男歌手申海哲凌晨腹部、胸部疼痛被送进医院,昏迷6天后,于27日晚间不幸去世,得年46岁。据韩国媒体报导,他已是脑死状态,只等妈妈做决定何时放弃*疗,但随即被经纪公司否认,遗憾的是,他仍不敌病魔,于27日19点19分去世。

申海哲腹部、胸部疼痛被送进医院,紧急进行手术后,虽有**意识,但随即又陷入昏迷,期间多次发出命危通知,且无法自主呼吸,情况非常不乐观。好友“鸟叔”PSY24日曾到医院探望,看见他躺在重患室里憔悴的模样,PSY不舍说道:“哥哥,你该起床了,拜托!”场面十分难过,岂料他后来仍不敌病魔。

此外,有部分南韩媒体报导,申海哲是因为减肥过度导致身体不堪负荷,经纪公司驳斥:“他是因肠浮肿**到心脏,导致心脏停止。”并表示不希望再有推测性的报导。

标签: 明星鸟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