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腹生子动真情玩火自焚别闹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动真情玩*自焚别闹,****动真情?网友:玩*自焚别闹了!中年男子易某结婚八年,妻子阿燕一无所出,心急公婆劝其另觅良妻。妻子急中生智与夫商量“****”,以解决婚姻危机。谁料,丈夫假戏真做,与年轻女子阿敏玩出真感情,“香*”延续了,可阿燕与易某的婚姻却走到了尽头。

****动真情?网友:玩*自焚别闹了!中年男子易某结婚八年,妻子阿燕一无所出,心急公婆劝其另觅良妻。妻子急中生智与夫商量“****”,以解决婚姻危机。谁料,丈夫假戏真做,与年轻女子阿敏玩出真感情,“香*”延续了,可阿燕与易某的婚姻却走到了尽头。

****动真情?网友:玩*自焚别闹了!

忍无可忍的妻子阿燕以丈夫易某与他人构成重婚罪为名向公安机关举报。  惊奇!  为续香*妻助夫“****”  今年31岁的四川籍女子阿燕与35岁的丈夫易某于2001年办了仪式,但到了2005年两人才到民政局婚姻登记,期间双方感情一直很好。唯一可惜的是阿燕一直未能为易某延续“香*”,让公婆颇有微词,更一度扬言要求易某另觅良妻,以求把“香*”续上。阿燕也为自己肚皮的不争气而懊恼万分,也不想因此事而伤害夫妻感情。无奈之下,2009年初阿燕想出了“歪招”,与丈夫易某商量“****”,以此拯救婚姻危机。易某见妻子有这一念头,原本并无所想的心却变得蠢蠢欲动,借着在工厂当主管,开始物色“****”的人选。  2009年4月,易某看上了同为在工厂上班的年轻贵州籍女子阿敏,觉得阿敏做事踏实,性情温和,不禁产生了好感。得知此消息的阿燕,虽然心有不甘,但是为求保住婚姻,也不敢多说几句,只要求丈夫即便有了“香*”也不能与其离婚。  自此之后,易某便对阿敏展开了追求,而这期间阿敏也正在闹离婚,于是不久后两人便好上了。2010年4月份,阿燕怀上了一个男孩。阿燕马上将此消息告诉易某,谁知道,易某声称阿敏也怀孕了,不能将其抛弃。最终,阿燕无奈之下默认了他们俩的关系,甚至三人还同居了一段时间。至2010年底,阿燕、阿敏先后为易某生下了儿子。  悔不当初丈夫移情别恋不回头阿燕一直以为婚姻会因为小孩的出生而保住,但谁知易某已经移情别恋。阿燕发现,丈夫对生完小孩后的阿敏体贴入微,因而阿燕醋意大发,好几次都与阿敏发生争执,但这并未能挽回易某的心。  此外,民警调查发现,在阿燕的口供里,她没有提到“****”,更未明确表示她同意此事。但其丈夫、公婆、老乡等人反映,他们均听到类似说法。 阿燕很后悔,“哪知道他们假戏真做了?”  2014年的10月21日,忍无可忍的阿燕以易某与他人构成重婚罪为名向公安机关举报。最终,易某、阿敏均因与原配未办理离婚手续,而两人未婚生子构成重婚罪。目前,易某、阿敏两人因涉嫌重婚已被刑拘。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