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贝其特建筑公司无所不能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史蒂芬·贝其特建筑公司****,只有一心想着宏伟计划的人,才能够建造世界上*伟大的技术工程。在二战早期,德国潜艇击沉盟国商船的速度,是船厂造船速度的2倍。

此时美国海军部迫切地寻找一家制造商,来生产急需的60艘商用船只。他们传话给贝其特制造公司,希望它能生产30只船。史蒂芬.贝其特,这家家族公司的*领,没有任何造船经验,但他坚持要得到生产全部60只货船的订单。他说:“如果你能想象多大的生产规模,你就能得到你想要的多大的收获。只要认识到这点,你就会撇开每个小数点。”

规模宏大是贝其特的长处。在30年代*大的工程胡佛大坝建造时,贝其特作为该工程主管,就学到了这一点。二战期间,贝其特的造船厂在1941~1945年共生产了560艘潜艇,同时每月生产20艘货船。这一产量即使在“大生产”
时代也是一个**。
贝其特在他近70年的职业生涯中,一直幻想着建造规模宏大的工程,而且,要看起来越不可能则越好。他经常重复的一句话是:我们可以为任何人建造任何东西,不论在什么地方,不论规模有多大。他和他的公司在加拿大洛基山脉的无人区、在**伯沙漠上、在南美的雨林里和令人恐惧的许多地方,如**干线所在的波士顿郊区修建输油管和发电厂。他的工程甚至还包括建设整个城市(如沙特**伯的迪拜市)。贝其特的足迹遍布六大洲140个国家,可以说贝其特公司的工程师比其他人更多地改变了整个地球的轮廓。
贝其特从小就在崎岖的工地上成长。他的父亲沃伦**了公司,并在加利福尼亚丛林中铺设铁轨,修建高速公路。史蒂芬.贝其特在1989年去世时,离89岁生日只有6个月,他生前喜欢在工地上转悠,但其言行举止并不像一个建筑公司的**。50年代,在他的鼎盛时期,他经常衣着整洁、得体,以推销员式的讨好态度,操着相对柔和的声音出现在工地上。

贝其特是个有远见的人。在20年代,他预见到能源增长,遂在公司业务中增加了管道铺设一项。在此之后,他还大力推行现在称为“交钥匙”的建筑工程合同。即:贝其特接手一个工程,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竣工后将它交给对方,而只收取固定的费用。1959年,贝其特考虑在英吉利海峡修建海底隧道,并*终在这一个十年得以完工。

标签: 名人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