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美景浏阳河大围山峡谷漂流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浏阳河大围山峡谷漂流,浏阳河源头探险大围山峡谷漂流具有湘东绿色明珠之称的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这已经是众所周知的,自一九九七年建园以来的六年间,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以她优美的环境,美丽的风光,周全的服务吸引了几**游客前来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得到了游客的普遍赞赏。

但是,在游客的心目中还总觉得缺少了点什么,那就是缺少了能让广大游客普遍参与的开心刺激的好玩项目。为了满足广大旅游爱好者的愿望,浏阳市金浪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对浏阳河源头—大围山峡谷进行了成功的开发,形成了以大围山峡谷漂流为主体的系列旅游项目。

现在去大围山玩,你根本不用担心没有好玩的地方,大围山峡谷漂流,能让你玩个痛快,玩得开心,玩得你筋疲力尽,让你惊心动魄,乐得你长时间合不拢嘴。怪不得有人说,现在去大围山玩,如果不去漂流,那是一件很遗憾的事,等于白跑一趟。还有人深情地总结了大围山在长沙地区的十个“*”,那就是*高大的山脉、*原始的森林、*密集的瀑布、*清新的空气、*凉爽的夏天、*壮观的云海、*早见的太阳、*绚丽的山花、*丰饶的物种、*好玩的地方。

标签: 湖南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