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天气:阳光结束今起降温降雨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天气:阳光结束今起降温降雨,连续多日,晴朗天气霸占湖南天气舞台。26日,湖南省内大部地区仍然维持晴朗格局,湘南、湘东*高气温竟达30至31℃;下午两点长沙气温也达到了31度。但湖南省气象台今早预报,从今天开始,全省将迎来一场降温降雨的天气,早上出门的人们请注意添衣。

然而,湖南省气象台预报,从今天起,一场降水将从湘西开始发展,28至30日,湘西北、湘北局部有暴雨。

随之而来的,将是降温。今天*高气温湘南仍有29-31℃,湘西、湘北24-26℃,其他地区27-29℃。而今晚到明天:湘西、湘中以北阴天有小到中雨,其中湘西北局地暴雨,湘东南多云,其它地区多云转阴天。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