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行逸白手起家的创业故事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陶行逸白手起家的创业故事,陶行逸是国内*早从事**资产管理的专业人士之一,2001年**投资刮入中国,开始进入牛市。到2004年中国股市*艰难的时候,金融机构都不景气,香港一家做**和外汇的资产管理公司在中国的代表处。如今陶行逸已身价过亿,他是努力了10年换来今天的成就。

白手起家到身家过亿,他只用了短短4年;而从一个一心想**的股市菜鸟到业内知名的80后**“大佬”,他却用了10年的时间。所以他一直坚定地相信:“无论多大的成功都起码要付出10年的努力。”

陶行逸

国内*早一批从事**资产管理的专业人士之一,目前负责管理、运营国内*大规模的**对冲基金,带领国内**的专注于**投资及离岸市场对冲基金的研究交易团队,并连续多年获得优良业绩表现,被誉为国内*优秀的专业**投资者。现任中国**协会常务理事,金顶集团(Golden Peak Group)的创始人,目前是公司董事长、CEO,专业**资讯平台及投资者教育机构——“**台”总编,著有《**投资实战步步通》、《**牛市二十年》等书。

面对日本东京电视台记者的摄像机,金顶集团的董事长陶行逸并没有想象中那样滔滔不绝,当媒体一次次惊讶于这个毫无背景的80后仅4年就创造出上亿财富时,他淡淡地说:“是这轮**牛市给了我这样的机会,我也用10年的努力抓住了这个机会。”

逃课“淘”出“**路”

这轮延续至今的**牛市始于2001年,陶行逸10年的努力也始于此时。当然,那时的陶行逸还并不了解**市场,只是一个刚刚考入中国传媒大学传媒法专业的学生。按陶行逸自己的话说,这是传媒大学里*不入流的专业,也不是自己的兴趣所在。靠着温州人与生俱来的精明和敏锐,陶行逸的大学时光都花在了研究各种**的门路上,逃课成了家常便饭。那时,他选择的**门路不是**,而是炒股。

“刚入股市的时候是2200多点,第一只股票买的是雅戈尔(9.81,0.01,0.10%),做了半年亏了些*。”虽然开始并不如意,但凭着一股子钻劲,陶行逸不断学习和调整自己的交易,愣是在市场非常低迷的那几年里,用在股市上*来的*支付了自己的生活费,甚至是学费。

毕业后的陶行逸虽然自信对证券市场的了解和认识已经非常深入,但他却并没打算进证券行业,一方面是因为2004年正是中国股市*艰难的时候,金融机构都不景气,更重要的是,他很清楚自己尴尬的专业背景并不利于他在证券行业的发展,于是,带着大学炒股时积累的对**市场的懵懂认识,陶行逸选择进入香港一家做**和外汇的资产管理公司在中国的代表处。

虽然第一份工作是销售代表,一个月工资只有1300元,但当时公司刚刚成立,人手有限,使陶行逸有机会接触到**机构中各个层面的工作,虽然极其辛苦,但对他来说收获也巨大——从*底层的销售到培训师,从**交易员到分析员,甚至*后替客户做资产管理,与客户分成。在陶行逸看来,是这个新兴的行业和市场,给了像他这样的年轻人更多参与和学习的机会,而行业内较低的准入门槛也给了他创业的契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