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创业:叶国富的哎呀呀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名人创业:叶国富的哎呀呀,仅仅5年时间,叶国富的哎呀呀已经拥有2000多家店铺和12亿元的年零售总额,成为时尚小饰品业内当之无愧的**,无人能出其右。5年前是寻常,5年后是惊奇,短短5年之间,竟已有云泥之别。探究叶国富与哎呀呀这5年从寻常到惊奇的商业逻辑——这就是《商界》记者此次采访哎呀呀董事长叶国富的目的。

叶国富的哎呀呀惊奇,如同一则具有普遍借鉴意义的创业启示录,以胜利的骄傲姿态提醒着我们:即使在那些寻常的、不起眼的商业地带,也蕴藏不可限量的**宝藏。

*佳业务员

1998年6月10日,黄昏时分,南下的列车缓缓驶入十堰*车站,站台上人群渐渐躁动起来。

人群中,21岁的叶国富有些落寞。他随身的编织袋里,仅有几件换洗衣服。望着向远方延伸的铁轨,他觉得,自己的人生就如同这列呼啸前进的*车,已经错过了不少充满希望的路口。如果不是家境贫寒,成绩名列**的他,应该上高中、读大学,成为乡亲们的骄傲。而此时的他,却因拖欠学费而拿不到中专毕业证。为了避免毕业即失业,让年迈的父母担心,他决心瞒着父母南下广东闯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