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捷径:提高效率的方法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提**率的方法,奥德赛霍普金斯(Odessa Hopkins)知道她过去没有尽可能有效地利用她的时间。她开办了一个市场营销和广告咨询公司,名叫另一种方法(Another Approach Enterprises)。她过去常常兼顾很多项目,并且一直很忙碌。但却“一整天做了很多事情,但到下班时发现,什么也没有完成。” 已经52岁的霍普金斯说。每每客户的截止日期快到了,她的项目距离完成还差得很远,因为她总是兼顾很多其他事。

2009年,她向效率方面的**求助,并*终学会了管理好时间的方法。“不论何时人们想到截止日期,只会想到自己给别人制订的*终期限,而不是别人给他们的*终期限,”霍普金斯说,“现在,我经常给自己制订*后期限。”

时间管理**说企业家们经常在白天的时候浪费很多时间,但是想要效率高也不是没有办法的。考虑一下几个建议以便每天多做点工作。

1,将整个大项目分解成多个在规定时间内要完成的小任务。你可以先将当天的工作分成主次,列一个清单,并且为每个事情制定一个时间表。例如,霍普金斯注意到她需要根据收益能力确定她的主要优先项目。一旦决定了优先处理的清单,她就会在她的电子日历上制定一个具体的时间表,再处理这些事情。“如果你不规划你的时间,其他的事情就会来干扰你”塞克斯顿(Sexton)说。并且,建议在你的桌上放一个计时器以**你能在*后期限前完成你的任务。

2,移交那些不能产生效益的任务。记账、工资清算以及写**文案三件事一般都是创业者为了省*而自己做。但是他们又不能常常将这三件事办好,*终浪费了本可以用在更有价值的事情上的时间,就像霍普金斯学到的那样。“他们*终因为做这些价值极低的,本可以让其他人为他们做的事而失败,”效率**奥德丽托马斯(Audrey Thomas)说。托马斯说,企业家应该认识到移交这些事情会让他们有更多的赚取利益的时间。

标签: 创业箴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