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天气:气温下降或雾霾缓解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天气:气温下降或雾霾缓解,12日晚开始,冷空气拉动湖南气温下滑,由于风力加大,有利于污染物的扩散,**预计,省内霾将逐渐减弱,13日开始空气质量将转好。预计未来一周,湖南大部分地区以晴到多云为主。近日雾和霾天气多有打扰湖南。冷空气驱散霾有两把好手,风和雨。这次我们等来的是风。这两天,湖南风力加大,省内霾将逐渐减弱。

湖南天气12日早晨湘潭发布霾预警信号,韶山市、湘乡市、湘潭县、湘潭市区出现了中度霾,此外,石门、冷水江、祁阳已出现霾天气。**分析,昨晚开始影响湖南的冷空气,将北部地区的污染物带到南部,因此省内部分地区出现霾。

湖南天气:未来三天

湖南天气10月13日:多云;北风3级 16-24℃

湖南天气10月14日:晴天间多云;北风2级 14-25℃

湖南天气10月15日:晴天间多云;北风2级 15-26℃

另讯 10月12日,长沙市的空气质量再度滑坡,10个空气监测站中,有包括湖南中医药大学和*车站在内的两个空气监测站,亮起紫红色警示灯,显示空气质量“重度污染”。

据气象预报,11日至12日,长沙迎来冷空气降温过程,这将让雾霾天气有所缓解。长沙市环保局提醒市民,从长远来看,随着秋冬季节的到来,长沙将迎来雾霾和污染天气的高发期,市民需注意防范。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