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曝光152起官员上班开小差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湖南152起官员上班开小差,湖南今年曝光152起公务员上班违规案例,136起与电脑有关,多为玩游戏、看视频和网购。多地对上班开小差官员一律免职;**建议对每个岗推行累错重责。在办公室里做与工作无关的事,属于“反**”行动整*对象。记者初步统计,今年以来,湖南省纪委官网的“反**曝光台”,曝光了152起类似的案例,包括20种情形。其中136起案例与“电脑”有关,占被通报总数的89.4%。

在“反**”高压态势下,为何仍有如此多的公务员以身犯险?如何形成长效机制?违规情形:152起违规案例中,玩电脑的占89.4%,“被通报脸上无光,而且关系到个人利益”,娄底某县一乡镇负责人说,他所在的办公室里,公务员违反工作纪律的情况比以往减少。

三湘风纪网“反**曝光台”显示,今年以来,有152起公务员违反工作纪律案例,案例中常常见到他们上班时做与工作无关的事,其中136起案例与电脑有关,占被通报总数的89.4%。

今年5月,永州通报,28名工作人员违反工作纪律。其中20人上班时间玩电脑。同一时期,衡阳通报的15起案例显示,14人与永州的20名公务员成为“难兄难弟”。

“玩电脑”成为公务员违反工作纪律的大多数,他们大多数用电脑在干私事。另外16起案例体现的8种情形,如打牌、打瞌睡、玩手机、吃东西、看电视、坐姿不正、绣十字绣、写私人房屋租赁合同——公务员工作之外的生活气息扑面而来。

就像衡阳珠晖区和平乡派出所一名在值班室看电视的值班民警,邵阳市规划局规划执法监察大队上班时间在办公室开着空调睡觉的一名工作人员,还有娄底娄星区围坐在办公室打牌的6家单位的6名工作人员,芷江一名在办公室写私人房屋租赁合同的工作人员,他们违反工作纪律的行为均在“反**曝光台”公告全社会。

“被通报脸上无光,而且关系到个人利益”,娄底某县一乡镇负责人告诉潇湘晨报记者,他所在的办公室里,公务员违反工作纪律的情况比以往减少。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