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天气:晴天驻守气温平稳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天气:晴天驻守气温平稳,湖南天气较好,市民观赏到难得一见的“红月亮”。近期,湖南以晴朗少雨天气为主,不过昼夜温差加大,天气干燥,提醒相关部门注意加强森林防*。另外,近期,湖南持续晴朗天气,不过昼夜温差加大。以洪江为例,监测显示,8日8时至9日8时,*高气温为29.3℃,*低气温仅为13.7℃,差幅达15℃以上。

今晨8时,三湘大地大部轻雾缭绕,桑植、永顺、古丈等10县市还出现了大雾。受其影响,永顺、洪江、会同等10县市能见度降至900米或以下,新晃能见度仅为100米。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省内大部分地区以晴朗少雨天气为主,气温适宜。另外,10至11日,省内有轻度的雾、霾天气,12日受弱冷空气影响,雾、霾天气有所缓解。

近期湖南持续晴朗少雨天气,昼夜温差较大,空气干燥,提醒相关部门要做好森林防*工作,加强林区和景区等地的用*安全,严格控制野外用*。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