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异毛毛虫10天啃光3棵大树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怪异毛毛虫10天啃光3棵树,昨日中午,趁着工作午休时间,罗女士急匆匆赶回家,她进屋后做的**件事就是清扫从阳台爬进屋的“毛毛虫”。

*近一段时间,罗女士家所在小区绿化带上的树枝、树叶上挂满了“毛毛虫”,在短短10多天时间里,这些小虫子吃光了3棵10多米高的大树的茂盛树叶,还时不时入侵到附近居民家中。

毛毛虫入侵,茂密大树仅剩下树丫丫

罗女士住在渝北一碗水金都雅苑小区C1栋1-3,一周前,她发现离阳台不远的一棵大树上挂着许多“毛毛虫”,“它们像蜘蛛一样,有的吐丝悬挂在半空中,有的附吸在树叶上。”

*初,毛毛虫数量并不多,罗女士也没有当回事。但过了四五天,罗女士发现情况不对了,“毛毛虫”繁殖的速度超过了想象。“有天早上,我突然发现之前茂盛的大树,只剩下光秃秃的树枝。”罗女士说,更让她没意料到的是,连阳台前草丛里都爬满了密密麻麻的“毛毛虫”,有的甚至还爬到了3楼。

前几天,有虫子落到了一位居民身上,他的皮肤很快就起了红点,还说痒得很。罗女士说,她3岁的女儿和6岁的儿子,平时特别喜欢在阳台上耍,她担心小孩受到伤害,已禁止小孩单*出来,自己不在家时也要将阳台滑窗关死。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