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拒缴停车费驾车撞收费员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女司机拒缴停车费驾车撞收费员,为了逃避两元*停车费,身为企业管理人员,年薪十多万元的谭某,竟然驾车顶着收费员冲出十几米,幸亏民警及时赶到,收费员才被成功救下。

10月7日16时30分许,28岁的谭某开着一辆白色轿车到九龙坡**岛广场附近办事,她将车停在了广场对面的停车位上后就离开了。17:05,谭某和朋友回到车里准备离开。这时,收费员张大爷上来收费:“老师您好,请交费两块*。”

“我才停了几分钟,根本就不收费的,你当我没有停过车吗?”谭某向收费员大声吼叫。张大爷说:“你来停车时我作了登记的,你的车已停了36分钟,是按照一小时2元标准收的费。”

谭某没有理会他,直接发动了轿车,将站在车前的张大爷撞趴在引擎盖上。看到这一幕的市民纷纷尖叫起来:“快停车快停车,要出人命的。”此时,正在**岛广场执勤的民警循着市民的尖叫声,也看到了这一幕,立即驾车截停谭某,将张大爷扶下,庆幸的是他并没受伤。

民警告诉谭某,如果她开车速度再快一些,很有可能将置张大爷于危险境地,其主观上对危害后果持放任心态,**故意伤害。听到这,谭某似乎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连声向张大爷道歉,并要求带张大爷去医院检查,希望得到谅解。在检查确认张大爷没有受伤后,民警对谭某进行了严肃的批评,随后双方达成调解协议,并自行离开。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