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男婴生殖器被蒙面男子剪掉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男婴生殖器被剪掉,7日上午,一蒙面男子闯入玉山县玉虹世纪名城小区一户人家,将出生才几个月的婴儿生殖器官剪掉。8日中午,记者向玉山县公安局法宣科科长王卫东证实,7日确实发生了此案。

王卫东告诉记者,男婴出生2个多月,案发时,男婴的母亲出门买菜,男婴的奶奶在家,至于此案的详细情况,公安局正在作进一步的调查。

一位玉虹世纪名城小区的居民告诉记者,受伤男婴的奶奶60多岁,昨日上午9点钟左右,只有奶奶和男婴在家,“据受伤男婴的奶奶讲,当时有人在敲门,她打开门,一名蒙面男子就拿着刀对着她,奶奶当时就吓晕了,等奶奶醒来时,蒙面男子已经逃离现场。”一小区居民说。目前,受伤男婴已送往上海救*。

“真残忍!,小男孩的‘小鸡鸡’被剪断后,还找不到了,‘蛋蛋’也被剪掉了一个。”另一居民说。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