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天气:晴间多云昼夜温差较大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天气:晴间多云昼夜温差较大,今晨08时,淡淡的轻雾前来“造访”三湘,而茶陵、衡阳、新田3县市还出现了霾天气。预计未来几天湘东部分地区还会出现轻度的雾、霾天气,提醒相关部门注意防范对交通的不利影响。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全省以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变化不大,较为适宜;*高气温在31℃左右,前期相对温度较低,出现雾的可能性小,后期随着相对湿度增大,雾的范围、强度也逐渐增大。具体预报如下:

6日下午到7日白天:晴天间多云;北风2-3级;今天*高气温28-30℃,明天*高气温29-31℃,明天*低气温16-18℃。

7日晚到8日白天:晴天间多云。

8日晚到9日白天:晴天间多云。

针对国庆后期天气状况,气象**提醒,近期湖南昼夜温差较大,提醒市民朋友在外出活动中注意及时添加衣物,预防感冒等疾病。另外,未来两天将迎来国庆返程高峰,交通运输压力加大,建议市民错峰出行;相关部门还需要注意湘东部分地区轻度雾、霾天气对交通带来的不利影响,**交通安全。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