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囤苹果6三天赔100多万跳楼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男子囤积iPhone6三天赔100多万跳楼,郑州手机商家@羞涩李先生 爆料:9月28日16点30分,郑州通讯新天地,一名年轻男子疑从19楼跳下身亡。据说,该男子囤积了大量iPhone 6,准备*一把,但价格却连续暴跌,三天赔了100多万,不堪压力,跳楼轻生。

男子囤积iPhone6三天赔100多万跳楼,*近iPhone6的价格有些反复无常,这可就害苦了不少黄牛。根据@映象网官方微博的报道,在河南郑州,有黄牛跳楼了。

男子囤积iPhone6三天赔100多万跳楼,按照映像网的说法,网友@羞涩李先生爆料称,9月28日16点30分左右,在郑州市陇海路通讯新天地,一名年轻男子疑从19楼跳下,摔死在5楼平台上。

男子囤积iPhone6三天赔100多万跳楼,据说,男子囤积了大量iPhone 6,准备卖个好价**一把,无奈没有人买,价格又连续暴跌,三天赔了100多万,不堪压力,跳楼轻生。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