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追女遭拒贴广告称其有性病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男子追女遭拒贴广告称其有性病,家住苍南县龙港镇的福建女子叶子(化名)近日几乎天天以泪洗面,甚至不敢出门。前段时间,龙港大街小巷的电线杆上贴出数百份内容“恶毒”的“告示”,上面有叶子的照片和电话号码,导致她每天都接到各种骚扰电话。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叶子是福建宁德人,今年20多岁,到龙港已有四五年,目前在当地学习化妆。9月19日晚上11时许,叶子接到一名朋友的电话,告诉她在龙港的西一街和柳南路的电线杆上,发现很多印有她照片的广告纸,广告纸上的内容有两种:一种称叶子在龙港各个KTV上班,得了艾滋病和性病,让大家小心;还有一种广告纸上写着:叶子,如果你不嫁给我,这辈子别想嫁出去!也不要在龙港!大家远离这个女人。

尽管当晚叶子的朋友花了好几个小时在街头撕掉那些广告纸,可没过几天,相同内容的信息又被人发到网上,所用的照片也是广告纸上的。这导致叶子*近经常接到骚扰电话。现在她只好将手机关机,换用新的号码。

昨**午,记者联系上叶子。她在电话里说,她没有在KTV上过班,更没有得艾滋病或是性病,广告纸上的内容**是污蔑。因为这件事,她的生活受到影响,这几天都不想出去见人,总觉得自己在朋友面前抬不起头,晚上都睡不着。

“发现广告纸的当天,我就和朋友去报案了,广告纸上的照片的确是我本人。”叶子说,照片是朋友生日时在龙港一家KTV里拍的,原本画面上有两个人,被人截图后只剩下她。“前段时间有个陌生男子给我打电话,说想追我什么的,被我**了,我怀疑就是那个男的干的。”叶子这样推测。

据悉,发现广告纸的当晚,叶子曾和朋友来到派出所查看监控。监控显示,当晚6时许有两名男子在西一街和柳南路上贴广告纸,“监控拍到的这两个男的我都不认识,不过他们也有可能是被人雇来贴广告纸的。”叶子说。

此案内情到底如何,还有待警方调查。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