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获“最受网络好评”CEO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乔布斯获“*受网络好评”CEO ,美国市场营销机构Zeta Interactive近日根据对**大公司的网络评价,编制出“*受好评”和“*受差评”CEO榜单。已过世的史蒂夫·乔布斯登顶“*受好评”榜单,而雅虎前CEO卡罗尔·巴茨以58%的负面评论率成为“*受差评”CEO。

Zeta Interactive使用数据挖掘软件扫描了**约2亿个博客,以及Twitter和Facebook等社交媒体网站,收集了用来形容各大公司CEO的词汇,并按照每位CEO所受的正、负面评价进行排名。对于乔布斯,评价中有92%为正面,仅8%为负面。常被用来形容史蒂夫·乔布斯的词汇有:“天才”、“**远瞩”、“**”、“启示”、“偶像”等。根据Zeta统计,乔布斯平均每天被提到1488次。

排名第二的是亚马逊*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他受到了91%的正面评论。Zeta*席执行官迪圭多称,贝索斯的高分得益于亚马逊推出的Kindle大获成功,亚马逊网站得以继续增长这一事实。

Zeta还统计出了五位“*受差评”CEO。雅虎前CEO卡罗尔·巴茨的负面评议比例*大。今年9月,巴茨被雅虎董事长一个电话毫不客气地解雇了。美国在线职业互动网站Glassdoor的数据显示,巴茨离职时的公司内部支持率仅为33%。而她离职后,雅虎盘后股价大涨了近7%。

黑莓制造商RIM公司的麦克·拉扎里迪斯同样进入“*受差评”CEO名单。10月,该公司曾经历了持续多天的**性服务中断事故。

李艾科担任惠普CEO不到一年就遭到解职,排名“*受差评”CEO第五位。在他任中,惠普的股价从40美元左右暴跌到了22美元。

标签: 名人创业布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