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名人:姜学军派意特服饰CEO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名人:姜学军派意特服饰CEO,长得有些好看,口袋里有些*,工作有些忙,身边有些爱……这就是姜学军,湖南派意特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不过,当她和你眉飞色舞地聊起热播韩剧时,你会发现:她也许是身边*平常的一个带点幻想主义的女人,时常把自己摆放在电视机前,不厌其烦地消耗掉一叠又一叠的纸巾。

9月初的**,艳阳依然高照,只是少了些许燥热,多了几分秋凉。一身职业装打扮的姜学军急匆匆来到办公室,端庄与高雅写在脸上。

“我父亲是一名南下干部,家教非常严格。父亲把我作为男孩子养着,还起了一个很刚性的名字。他希望我能吃得苦,像男人一样坚强,像军人一样勇敢……”聊起她的名字姜学军动情地说。

与她坐而论道,谈及企业的经营思想、未来的发展战略和走过的风雨历程,她的目光中流露出的是坚定和自信,恍惚之间,就是那波澜壮阔的打拼史。“像男人一样去战斗”,也许正是她的本色。

不轻言放弃、负责任,这些优良品质是姜学军生命中的一种常态。小时候,蓝山县城发大水,爸爸妈妈都不在家。河水越涨越高,她没有惊慌失措,带着两个弟弟爬到屋顶上过了一夜,直到河水退去。

24岁那年,她出任派意特服饰公司总经理。“总经理”的光环在当时更多的是责任和重担。困难总是接踵而至,技术的问题刚刚解决,订单又成为头等大事。“很多订单都是我蹲出来、磨出来的。”回忆起那段日子,姜学军坦言。

2004年,她只身一人赴美参加拉斯维加斯**服装展。“当时我带着两个沉重无比的大箱子,不知道哪来那么大的力气。”现在想来,姜学军都觉得不可思议。美国之行*战告捷,拿回来数**元的订单。

如今的派意特,已经获得了“湖南出口品牌”、“全国职业装**企业”、“国家产品****”等荣誉,在美国设立了分公司。派意特服饰新工业园在长沙河西已建成即将投产,派意特中国旗舰形象店也将盛大开幕。

她为人真诚,又常怀感恩之心。她喜欢看韩剧,经常沉浸其中;她想给员工营造一个温暖的家;计划到贫困地区招聘员工,给他们*好的培训;她喜欢练瑜伽,打太极,在公园里散步,喜欢和家人呆在一起。她珍惜着自己的婚姻和家庭生活。与公公婆婆一起住了10多年,没有红过一次脸。“与公公婆婆相处,我的心得就是包容和感恩。我不是贤妻良母,但**是个好媳妇。”

女人的美丽,在于她强大的内心,以及她无法被岁月夺走的天真。也许,姜学军的幸运是必然的,因为——派意特和她发自内心珍惜的家,人生两个*重要的端点,见证着、延续着、捍卫着她的强大与天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