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天气:本周末迎最高温35℃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天气:本周末迎*高温35℃ ,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省内多云系变化,湘西北局部有阵雨,气温缓慢回升。受弱冷空气影响,28日晚至30日,省内将迎来一次降温降雨天气过程。

秋分过后,星城昼夜温差逐步拉大,市民应注意防燥防寒。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湖南天气晴好,气温逐渐回升,明后两天*高温可达34-35℃。下周一开始,又将迎来一次新的降温降雨过程。

湖南天气具体预报

湖南天气26日白天:湘西州、张家界、常德、怀化北部阴天间多云,局部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天;北风转南风2-3级;*高气温湘西北28-30℃,其他地区30-32℃,*低气温湘西17-19℃,其他地区19-21℃。

湖南天气26日晚到27日白天:湘西、湘北多云到阴天,其中湘西北局部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天。

湖南天气27日晚到28日白天:湘西、湘北多云转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中雨,其他地区多云转阴天。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