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组李嘉格被淘汰冠军或属陈冰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那英组李嘉格被淘汰**或属陈冰,漂洋过海的刘明湘在9月21日发布微博表示,正在为好声音拍摄外景,大有已经晋级的架势让人捉摸不透。另一位“韩范”学员张碧晨已拥了有**粉丝后援团,人气增长速度惊人。值得一提的是,张碧晨是打败职业级音乐人魏雪漫和张江后晋级的学员,可算是那姐的心腹爱将。

不过短板是,张碧晨也是一位出过道的歌手,这或许会成为她的致命伤。而有别于前两人,“**娘”李嘉格在19日凌晨发布了一条颇有内涵的微博:“一切,都仅仅是开始。”言辞间非常像被淘汰选手的常用语言,加上发布时间恰逢录制“敏感期”,似乎有意无意地传递出她已被淘汰的讯息。

于是网友纷纷猜测在这四人之中,*有可能夺那英组**的是“话题女王”陈冰。自开播以来,陈冰的人气就一直**不下,关于她的新闻也是*多,更甚有坊间传言她已被定为**。虽然这个“**之说”*后已被辟谣澄清,但也可以看到大家对陈冰夺冠的强烈呼声。

那英战队“四朵金花”的对决战注定是一场腥风血雨,谁走谁留都让人难以取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