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主动求复合王菲热情索吻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谢霆锋主动求复合王菲主动索吻,去年王菲李亚鹏离婚消息传出当天,正值旧爱谢霆锋参加某卫视选秀节目录制,面对媒体的采访,谢霆锋含笑不语,之后网络上掀起阵阵“在一起”的呼声, 然而离婚后王菲与谢霆锋一直未有交集,正当很多人认为锋菲“今生无望”时,日前风行工作室发现锋菲复合的蛛丝马迹,经过四天苦苦蹲守,昼夜奋战,终于拍到了锋菲复合的铁证,这对华语娱乐圈***的姐弟恋人在十四年后终于又再续前缘。

当天晚上风行摄影师终于找到了“隐蔽位置”,可以“隔窗相望”,一睹春光,晚上谢霆锋亲自在厨房做饭煲汤,饭后他还亲自洗碗,打扫卫生,像一个**的“居家小男人”,而王菲则一直悠闲地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忙乎完手里的活谢霆锋坐在王菲的身边,如同一个乖巧的小男孩把头靠在王菲肩膀上,两人窃窃私语, 王菲谢霆锋真的又在一起了,破镜可以重圆,爱情可以重生。

9月18日是风行摄影师“锋菲新闻战”的第四天,当**午王菲的助理乘车外出,购买了蔬菜肉类等食品返回公寓,连续四天谢霆锋一直足不出户,傍晚时分风行摄影师再次来到既定位置,此时风行摄影师已苦盯死守了70多个小时,当晚在风行的镜头下,王菲和谢霆锋上演了更动人的爱情戏码。

晚上王菲*自在卧室慵懒地躺卧,而谢霆锋在厨房为二人准备晚餐,吃饭前谢霆锋走进卧室十分宠溺地握住王菲的手,王菲则赖着不起身,之后二人在卧室内毫不在意地席地而坐就餐,那种感觉让二人看上去更像是十几年的老夫妻。吃过晚饭谢霆锋又主动前去厨房洗碗,不一会王菲将谢霆锋换下继续洗涮,谢霆锋坐在阳台一边饮酒一边静静地看着王菲。

据媒体称谢霆锋戒酒七年,日前在《12道锋味》中为十年好友赵薇破戒,而赵薇在节目中赞谢霆锋的一句“果然某人没爱错人”也曾引来“锋菲复合”的种种猜想。此时谢霆锋为王菲再次破戒,大概都是情到深处吧,这时在一旁忙碌的王菲突然凑过来轻轻吻住谢霆锋,两人一脸柔情。

之后谢霆锋又*坐了一会,便与王菲再次回到卧室,谢霆锋卧在沙发上,王菲席地而坐,二人一边看电视一边谈笑风生,二人的举止也越来越亲密,王菲情不自禁地躺在谢霆锋的大腿上,两人再度深情接吻,十几年来的朝思暮想尽在其中。

标签: 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