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在长沙美食中:德园包子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游走在长沙美食中:德园包子,长沙好吃的东西超多,据说原来的百味粉馆在一间破旧不堪的民房里,却因为米粉汤味醇鲜美吸引了众多的“粉丝”,没有地方坐,很多“粉丝”都端着碗蹲着或站在店旁吃,真是“酒香不怕巷子深”。后来迁进了美食街才让众多爱好者不至于“流露街头”。跟老公一起去,点了一份原汤肉丝粉和一份原汤牛肉粉,总共9块*,真便宜,而且不是一般的好吃。

**的德园包子更是长沙人人都知道的特色小吃,我们当然也不能错过。店铺设在长沙*繁华的一带,每天早上买包子的人都排成长队,可以称得上是湖南长沙街头的一景,不过也反映了德园包子的出名和好口味,跟老公排了半个多小时的队才轮到我们。我们买了两个甜的,两个肉的。

包子很大很白,皮儿很薄,咬一口发现馅儿也很多,肉质松软,皮儿很有弹性,越吃越香。甜的香甜爽口,肉的鲜香美味,一点儿都不油腻。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